费斯特的猫

坑杂,极少数自割腿肉,难吃

【现欧】无心

超短的he,相信我真的是he,设定是高老师以为自己是单箭头其实是双箭头。看完更新打了鸡血睡不着,终于开始自割腿肉喂自己,人物属于网易王三三属于龙妹,ooc属于我,如有雷同,算我的锅。





这是高述不知道第几次被噩梦惊醒。

梦中的他对欧阳告白了,欧阳厌恶的脸和逐渐离去的背影还历历在目。

这是他喜欢欧阳的第四年,离毕业还有不到一个月。他自己早早收到了美国某大学的offer,而欧阳也如愿以偿地得到了去日本留学的机会。毕业后,他们就再无交集,高述的人生中也许再也不会出现一个“欧阳”,那个给了他救赎的欧阳。

高述是个深度洁癖,连碰到人都会觉得不自在,自己使用的东西无论如何都会用消毒水擦过一遍再使用,拖地还会用高锰酸钾。过去的十几年一直被视为有精神疾病的异类,甚至可悲的是,连父母也如此认为。高述一度认为自己可能就这么孤独和不被理解下去了,直到他遇见了欧阳。

欧阳一开始也和他很不对盘,会因为他的这些洁癖要求而吵架。但有一次在听到他和父母通过电话之后,欧阳突然就没了脾气,还带着他去看了医生。虽然欧阳是个重度社恐,当时看医生的时候居然能好好的说清楚话,想想也是十分难得。自那以后,欧阳开始迁就他的习惯,用过高述的东西后会用消毒水擦三遍再还给他,拖地的时候自己就拿来了高锰酸钾,在接近高述时会脱掉衣服并往自己身上喷好消毒水。而高述呢,也会偶尔带着欧阳去剧社帮忙,或者在学校到处逛逛,在情人坡上晒着午后温暖的阳光。久而久之,高述的洁癖变得不再那么严重,欧阳的社恐也好了不少,两个人可以说是非常互补了。

高述已经忘了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欧阳的了,在发现的时候,自己的视线早就已经离不开他了。会下意识地给他带饭,在意他的一举一动,在别人面前维护他,甚至……嫉妒起所有接近他的女生。

高述喜欢欧阳,那明显对他人不一样的态度,那明显不同于注视他人的眼神,傻子都能看得出来。
可是欧阳不知道,他也不能知道,如果知道了,可能即将上演的就是梦中的情景。高述不敢赌,能和他做兄弟已经很好了,不能再奢求什么。
就算有时候欧阳真的对他太好了,好到他产生了一种欧阳也喜欢自己的错觉。

“我把外套脱了,你往我身上喷点消毒水吧。”

“湿巾也给我,我擦一下手和脖子。”

“我现在可以过去你那边了吗?” ​​​

这是上次自己因为嫉妒而再次发病,欧阳赶急赶忙回来关心他时对他说的话。当时高述就觉得,果然是没办法放弃喜欢这个人,这束照亮他的光。


『够了,不要再对我这么温柔了啊』

『就算再怎么接近你,我的心脏始终是仅此唯一的。』


耳机里循环播放着日推的心做し,也许是听着这首歌睡觉的原因吧,才会如此频繁做同一个噩梦。高述从床上坐了起来,稍稍平复了自己紊乱的气息,突然被一股熟悉的气息包围。

“老高,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没事了,我在这里。”

评论(2)
热度(41)

© 费斯特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