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特的猫

坑杂,极少数自割腿肉,难吃

【危桓短篇】重逢(he撒糖)

啊得见心之所念更不下去了……越写感觉bug越多打断弃了你们不要打我😂给你们发个大三糖,今天蹭wifi下东西无聊的时候的产物。特别短,食用愉快。





这是扁络桓来到这个空无一人世界的不知道第几天,放眼望去只有无尽的草地。草地上满满地栽种了同一种不知名的花,白到几乎透明的花,小而密集地生长着,就连精通草药的自己也从未见过,小心翼翼地掐下来一株欲仔细观察一番,却发现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变成粉末状消失于空气中。真是无趣的很啊,在这个被时间遗忘的角落,竟是如此的荒凉。而自己却要在这里无尽地孤独下去,没有终结之日。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算是长生的一种方式了吧。

不过这儿的风景还真是不错,若是和衡道众的大家在一起,定是永远不会觉得无趣的。小媛那闹腾性子自是不用说,给她编一百只草蝴蝶也足够耗上好几天了。不过一直呆在一个地方,她一定受不了吧。二姐喜研机关,这儿倒是最佳地点,够大够安静够空旷,可惜没有材料二姐应当也是不原来的。不过若是老大,也许就没问题了。正好让他好好养病,也不用再操心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加重病情了。

但若是可以,希望他们谁也不会来。虽然寂寞,但这就是自己无法更改的过去与命运吧。希望越今朝和祈也可以幸福,这样自己多少也发挥出了一点作用。也不知道鲲的事情有没有完美解决,老大他们有没有受伤。越今朝虽是取代了自己,可他又不会医术,老大和二姐喜欢逞强把所有事情揽自己身上,小媛又调皮不顾后果做事,若是他们受了伤该如何是好。

越想越是担忧,扁络桓也无心再躺在草地上小憩。站起来时顺手扯下几颗草,一边编织着草编蚱蜢一边有些焦急地来回踱步,埋着头一不小心竟撞上了一人厚实的胸膛。还未来得及思考这里为何会有人前来,就被熟悉的气息温暖包裹。

“小桓,好久不见。”

评论(5)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费斯特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