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特的猫

坑杂,极少数自割腿肉,难吃

大家好,我现欧磕代表又来给大家划重点了

大家好又是我!我又来抠【瞎】糖【说】了!
这期本白糖基本没有,以及我怀疑小雪有可能会喜欢上伟哥。
这么一想伟哥这种中央空调也是一个十分罪过的人啊。
来吧来疯狂地磕现欧!【现单箭头欧】
首先是高老师让伟哥帮欧阳带饭,说肯定又睡到中午,看来高老师平时没少干给睡到中午给欧阳带饭的事!
然后是伟哥回来,三个人聊天可能稍微声音有点大就把欧阳吵醒了,欧阳跟主席怼上,气到说行行行你们聊,他不睡了这种感觉。高老师马上就说不聊了,是有多宠!
本来是高老师让伟哥帮忙给欧阳带的早饭,但是高老师的表达不对,于是欧阳就自然以为是伟哥主动帮他带的饭就给伟哥么么【。高老师气死了。然后一听欧阳还说谁要和男的么么,真是又气又难受啊我们高老师。欧阳你这个小宝贝还专门给高老师说了一个么么,你真是要让高老师难受死。
但是高老师知道欧阳晚上晚睡早上就故意让他多睡会都不让他早上去排练,还是好宠啊……
最后,欧阳小宝贝你知道高老师为什么心情不好吗!都是因!为!爱!啊!
突然觉得这样的单箭头有点虐……唉,希望太太们多发点双箭头吃,为各位产粮的太太们哐哐撞大墙。

评论(6)
热度(14)

© 费斯特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