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特的猫

坑杂,极少数自割腿肉,难吃

下面由课代表给大家划个这次更新的重点。【瞎逼逼】

这期更新我嗅到了本→白,现→欧单箭头的味道。
首先是本白,本子是最先关心小白为什么叹气的,本子也注意到小白被吓到回来脸色很差,【我觉得专业拆台也很萌我可能没救了】以及小白说本子今天怎么老怼她意思就是本子平时对她其实还好,而让我们来看看今天本子为什么会生气,一开始本子都还好,但是群里聊了之后就没说几句话后来甚至专业拆小白的台,所以我们可以推测是群里说话导致的她对小白生气,小白在群里说了什么呢,除了说了她的鬼故事就是各种撩欧阳啦!所以我们可以不负责任的带上我们的cp滤镜,本子吃醋啦ww其实我觉得小白对本子也还好的,看本子这么说平时应该也经常叫本子起床;本子其实也很怕鬼嘛,小白看到本子去上厕所一直没回来还专门跑去厕所去看情况www以上就是我扣的本白糖。
然后是现欧!!本来以为女生宿舍就不会有现欧的糖了,结果!啊!一来就是群里大家公认欧阳是高老师的家属嘻嘻嘻嘻,然后欧阳觉得不爽说要退群,高老师马上出来留住还说你们不要开他玩笑,然后打圆场不想让大家看到欧阳的女装所以说把欧阳拉过来只是为了手艺,编剧小姐姐真的很懂,小白问欧阳怎么不说话,高老师马上就说了欧阳在打游戏,真的是时刻关注欧阳啊!!以及大家都在说想看高老师猫耳的照片的时候,欧阳本来在打游戏都出来了!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欧阳和小白聊的正起劲的时候,高老师出来说了一句:你今天话挺多的啊。吃醋了!!这是吃醋了!!!我不管就是吃醋了!!!故意打断还这个语气!!!
最后,欧阳小宝贝晚上这么晚了怎么还在打游戏,高老师您也不管管您家熊孩子,熬夜伤身体啊。

评论(7)
热度(27)

© 费斯特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